淺談衛浴防水技巧

現在的防水材料越來越多,如果選用的防水材料不合格或施工不規範,兩三年內就會出現滲漏,消費者應對防水施工的關鍵環節進行必要監督。

一、施工過程要細緻:牆面與地面的接縫處、陰陽角、水管、地漏和衛生潔具的周邊及鋪設冷熱管的鑿溝內是重點防水部位,施工必須要細緻。

二、完工後閉水實驗:防水施工完畢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室內蓄水24小時,檢查是否有滲漏點。

三、如果發現滲漏要及時的實施補救措施。

四、選購時要認准好的防水品牌:目前,市場上歪貨氾濫,國家明令淘汰、禁用的有毒材料也大量湧入百姓家。防水材料招商網fsclzs.com提醒:普通消費者應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防偽程度高、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品牌防水產品,正規防水材料廠家生產的防水材料。

五、防水部位要全面:衛浴間的地面和牆面(返高不低於1.8米或滿做),廚房、陽台的地面和牆面(返高不低於0.3米),一樓住宅的所有地面和牆面(返高0.3米),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牆面都應進行防水、防潮處理。

六、防水層厚度要夠:防水層的厚度直接影響其防水壽命,若減少防水層的厚度就等於減少其防水壽命。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