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買漏水捷運套房

在都會區,捷運是不少人主要通勤工具,捷運共構的房子也越來越夯!但也發生不少購屋糾紛,就有屋主投訴,花了800萬買了南勢角捷運站共構建案的套房,先是交屋時間,從年初延到9月份,交屋後才2天,又發現窗戶下方漏水,而縫隙長達100公分,施工品質顯然有問題,向建商反應,說只是單一個案,會負責幫住戶修補。

新交屋的小套房,窗戶下方竟然漏水,水珠沿著縫隙,長達100公分,看起來像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來,花了800萬卻買到漏水套房,屋主自己也快哭了,向建商反映,才又重新塗上油漆,還說會做外牆防水,但聽起來,不就表示當初交屋前根本沒做。

建商副總:「事實上是有漏水,那我們也有跟他溝通協調,我想這是單一個案。」

實際來到社區,不少住戶趕著裝潢,牆面、窗框到天花板通通重做,標榜走出捷運就到家的捷運宅,交通方便,房價一坪要40萬,跟附近新成屋相比還高,但有住戶表示,房子問題其實不少。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