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抓漏

回防水問題

為什麼PU防水材料會失敗?
 

最新消息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

何謂PU防水材料?      什麼是壁癌?

1.底層未清潔乾淨:導致接著性不佳。

2.底層有水氣:施作前必須確認地面是否乾燥,若水氣被包覆在裡面,經由陽光日照轉換成強大力量的蒸氣,將造成PU防水層的剝離。

3.PU防水層過薄:PU防水層必須施作到一定程度的厚度才有防水效果,因為PU材料本身仍有較低的吸水特性,倘若施作厚度不足,經過連日的大雨,雨水仍會透過PU防水層到底部。另外,最好能在所有的轉角處黏貼補強網,以防止地震而使PU斷裂而造成滲漏。

4.材料劣質化:市場防水材料價格競爭,許多國內PU材料的生產廠商在防水材料上偷工減料,這些都將使防水材本身物性下降,導致防水失敗。

5.施工經驗不足:防水施作之前需仔細判斷滲漏原因,最好由一些防水專業施工人員施作,而並非一般油漆工、水電工或者自行去五金行隨便買個防水材料來塗而已。

只要妥善注意以上細節,PU防水雖非長期性的防水,但仍有一定的防水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