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外牆抓漏

外牆材質分為花崗岩、磨石子地、玻璃、磁磚等材質,主要是美化環境和保護建築物兩個作用,它圍護著我們的建築物。外牆的功能有:承擔一定荷載、遮擋風雨、保溫隔熱、防止噪音、防火等。如果外牆變髒或損壞,就會破壞建築物的外觀。 由於損壞還會影響建築物的內部結構,而導致建築物貶值。

外牆的各項建材長期曝露在外,外牆長期暴露在外,風吹雨淋,雨天的酸雨、強風加上每日受到太陽的高溫和紫外線照射,到了一定的壽命必須要整修。

隨著颱風、梅雨季節來臨,民眾最擔心就是房子漏水問題!為了避免日後發生屋外下大雨、屋內漏水的情形,事前的防水及事後的抓漏就變成很重要的課題。

本公司從事各種防水工程,抓漏和防水外牆(屋面)、住宅的屋頂防水建築及各種防水工程。如果您有這樣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外牆防水 外牆抓漏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