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抓漏

回防水問題

雨天可不可以做防水工程?
 

最新消息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

防水層外露於外面好,
還是覆蓋保護好?      造成浴室、廁所漏水的原因?

防水工程一般都會選擇在天氣好的時候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時候都會遇到好時間,如果可以最好是不要在雨天做防水,那麼如果在雨天做防水工程該怎麼辦呢?防水本來就是一項技術含量很高的工程。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防水必須堅持以下幾點原則

一、防水要剛柔相濟,防水層要與基層變化特性相匹配,盡量避免剛性防水層作為單獨防水層。一般情況下,剛性防水作為獨立防水層易受剛性基層開裂影響而產生微小裂縫而導致滲漏。

二、柔性防水層應做在堅實的基面上,避免防水層下面有積水層。這主要是因為防水層在施工過程中難免出現微小破損,水會經破損處滲漏到保溫層,導致雨天小漏,天晴後大漏的現象。

防水本來就是一項不簡單的工作,但是如果要雨天做的話,相對於晴天來講,就沒有那麼好的效果了,畢竟防水在雨天做會有積水,也不會那麼快乾,所以雨天是可以做防水,但是最好是不要雨天做,要做的話盡量不要有積水,那麼還是可以保證防水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