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抓漏

回防水問題

如何檢查居家漏水原因?
 

最新消息

專業外牆防水抓漏公司提供外牆防水、外牆抓漏、防水油漆粉刷、防水抓漏等防水工程服務

外牆結構不同會產生那些漏水現象?      何謂PU防水材料?

在此特別歸納出幾項檢視漏水的方法

檢視居家漏水分為四大類,
包括:屋頂、外牆、浴室及水管漏水

       一般來說,屋頂與外牆漏水,最主要原因是牆面出現裂縫,民眾得仔細檢查牆壁是否有無壁癌、水漬及油漆剝落等狀況,屋頂或外牆出現水痕,或是大面積潮濕導致牆壁顏色與其他地方明顯不同,側看牆面會有不規則斑塊、水漬,甚至摸起來潮濕,這時就必須請專業人員抓漏,以避免日後水從結構體冒出,導致漏水問題更加嚴重。

       至於如何檢查浴室馬桶、洗臉盆有無漏水,民眾可拿一大盆水,直接倒入馬桶或洗臉盆內,如果底座四周出現漏水的情況,代表堵塞或接頭鬆脫;是否有因為牆面滲水所造成的壁癌情形發生。另外如碰到水管漏水,代表接頭長時間受到天氣熱脹冷縮或地震影響,接頭處已產生鬆動或破裂,因而造成漏水的情形。